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Goodbye old friends, Hello to MBS

我终于从PUTERI TITIWANGSA 转到了MBS.这消息真的来得很突然,真的还没做好心里准备.不辞而别,还是我第一次做喔!还来不及跟朋友们说再见真的有点遗憾.所以,在此我要说声再见了,朋友!
XING YING , VIVIAN , WESHA, YUEK CI , ZALIKHA, HUI RU , ASLAN , ZHI PING, WEN HAN , NAVA , MALISAH,AND OTHERS ....
MISS U ALL O .. HAHA .. I WILL REMEMBER ALL OF U FOREVER DE.. SAME ASK U ALL O.. TAKE CARE AND DO UR BEST IN FORM 6 .HANG OUT WHEN FREE LA .. HAHA BYE BYE LO ..

第一天来到MBS,人生地不熟, 还好有恩乐陪我.谢谢你哦!这学校不是我想相中那样,这里的人都很不错,所以,我很快就认识新朋友了.其实,这也是恩乐的功劳! 哈哈....
OK 啦, 迟些再写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