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

对不起, 我.......
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我到底要讲多少遍才能补回你心理的伤? 其实,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?我是不是还爱着你? 为什么你难过时,我也不会好受??

当好想好好的爱你时,理智说:"不可以!"
当好想对你说我也爱你时,理智说:"不可以!"

每当你问我还爱不爱你时,我都会给你不同的理由.而你,你不曾放弃我,或者太爱我吧,我再多,再绝的理由你好像都能接受.

1年半,分手后你等了一年半.你的苦,我都识而不见.我只会用我的理由化成一把刀,不断的割在你心.你忍,我无奈.

1年半的今天,你终于放弃了.这天,我给了你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笨,很绝,很无力的理由.你听候反应很大,你说你很伤心,你放弃了!

这次,我成功了!我成功令你放弃了!我应该感到开心的.可是,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开心?为什么我心会疼?
是因为我再也没机会给你理由,还是我再也没机会去爱你?
或许,什么都不是...还是我一直都爱着你?

算了,一切都结束了.就算你再问我还爱不爱你,你也不会有正面的答案.
让一切回到原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