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星期日

我和幸福有约定

<我和幸福有约定>, 一首来自SHE 的歌.
这首歌,无论我听了多少遍,都觉得很好听.
优美的旋律配上了优美的歌词.它,让我的心情和它的旋律联合.
思念,是它的主题.
听着,听着...
我的心就好像有个我思念着的人,一个很久很久没见面的人?
听着,听着...
会觉得真的好像很幸福....
好奇怪.....
每一次听都会有这种感觉,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的感觉.
也许,这就是它成功的理由.
哦!
太好听了!
你也可以去听听.
或许,在心酸的你也会感到很幸福! 哈哈

1 条评论:

Siew Lee 说...

haha! I also like this song leh!!
how come so 刚巧~
many of the SHE old songs oso very n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