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IP MAN 叶问

“ 叶问”是一套上映不久的戏. 我喜欢它! 哈哈天朋友问我要不要看戏,我一口就答应.过后才懂看武打片.
哦,顿时心往下沉.心想,会好看吗?武打片永远都一样的.不是打到落花流水,就是你死我活! 哈哈
但,我还是去啦!谁叫人家已经立刻叫人买票!

一群大伙儿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去了!哈哈

哦,才开场不久,这套戏还满搞笑的! 到后来, 日军攻达中国, 进入佛山,一切都改变了! 这一幕开始,出现的都是感人的画面+少少恐怖 .而我也被感动到流泪喔!(哈哈..要我流泪是很难的事!)
到最后,叶问和日本将军切磋功夫.也因为怒气,他把将军给打死了!而,一向不赞同将军和叶问切磋功夫的副将军吧,要把叶问杀死!
哈哈,想知道最后叶问有没有死? 哈哈.自己去看咯! 哈哈

除此之外,男主角-叶问的演技也不错.他的举动都很轻巧,够有风度! 哈哈
所以在此, 强力推荐哦!

没有评论: